close

一年一度的校友盃又將在十月底舉行了。今年換在校生小妹妹們主辦,阿啵問我能不能再設計一次襪子的LOGO。當然囉!!

這次襪子公司的學長拿了幾個樣品給阿啵看,雖然一開始我很想作電繡的,覺得質感會很好,不過在考量產量和單價後,還是決定用一般印刷的方式。因為至少從樣品上看來,黑底並不會對顯色造成太大的影響。所以我們的清大紫應該仍能美麗的顯現在黑襪襪上。Good~

然後從樣品裡看到一雙設計很有味道的圖樣,想說這次也採用這種從襪頂拉直線條到腳踝的設計吧!因為直的細條紋,能夠讓腳看起來比較細也比較長,有修飾的效果==..==+++(自我催眠)

今年不想再用校徽啦!所以就改採取梅花的意象再搭配紫字和白色。在圖書館作業中還特別借了兩本“日本家徽”圖鑑作參考。設計了三個系列,以下開放大家投票、批評和指教。請給我一點建意吧!!^+++++^

編號:001

靈感是來自日本家徽中的“扭梅”

配色和造型上我覺得比較有現代感。也最簡單大方。

 09校友盃002.jpg  

編號:002-1

靈感是來自muzuno紋飾上常有的堆疊效果。

個人是挺喜歡這圖的,覺得也很適合應用在清大校隊的外套肩線和長褲側邊裝飾線上。

配色上目前有兩種,覺得兩種都還不錯唷!^^

09校友盃-001-2.jpg

編號:002-2

09校友盃-001.jpg

編號:003

靈感是來自日本家徽中的“扭梅渦型”

這個圖想走比較東方的味道,所以後面也加了格紋飾

沒有NTHU的字樣

覺得再加上去會顯得太繁瑣。

09校友盃003.jpg


以上就是這次的參賽隊伍了,請大家說說看你的想法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sis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