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吧我承認,上班真得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,也不像從前在學校的生活,自己可以掌握這麼多,好像許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,不費吹灰之力。有時候下班回家什麼也不想作,就坐在電視前面發呆傻笑。作品集的事情一點也提不起力量和幹勁。懶,這個字真得很貼切很糟糕。不然就是下班去球場,用發洩體力的方式順帶發洩壓力。可是學妹們人數愈來愈多,梅竹和大專的時間是愈來愈近。姐姐們不常出現,一個人去球場常常沒運動到,有時可能連陪我對打的人也沒有。從前開心的活動不再像從前一樣自在一樣開心了。不再只屬於這裡,這裡也不在天經地義的屬於我。這樣的體悟和事實讓我開始發現出社會真得不是一樣有趣的事。
但也因此更加深了我想回到校園的肯定性。好想回去好想回去,所以我必需快踹擺脫這個懶字,積極啊努力啊。我必需更善用我不多的時間和體力,必需更有效率的規劃它。
之前讓我專心努力的動力和幸福的事情漸漸消失了,這也許是時間和空間相輔相乘下的必然結果。感情仍在,仍在乎仍思念,但似乎不再這麼鑽牛角尖,不再這麼必然性。快樂不像從前頻繁,但煩惱與傷心也不再有對比性,比較能平息。我想自己有點像在轉身,豎著耳朵,一邊過自己的生活一邊關心著身後的在乎。但目標在短暫的停歇後。。。就必需快步追趕落後的進度。

Chrunky的來到也讓我小小的分了心。從應該專心致至的事上分了心,但也從傷心沮喪中分了心。不是一隻很貼心的小貓,有時任性而且過動,害怕根本就是隻母的小布丁。不是很吵鬧,這點稍微辛慰,但太過自high導致自己玩我弄得很開心,卻不這麼會撒嬌,不太貼心和討喜。可是小動物,只有它需要你,主動和你示好時,再多的生氣也就算了。小Chrunky有點過度活潑,而且吃得不多,最近可能是之前的肉泥罐頭是便宜爛貨,有一些些拉肚子,還在繼續觀察中。目前打這篇網誌,正在我身上爬上爬下,爪子常不知輕重就爪在我腿上(我穿短褲)。可是玩累了就會躺在腿上,偶爾喵喵偶爾呼嚕嚕。一天中就這個時候最可愛。還有小娃兒很賞光的玩我親手DIY的玩具,而且玩得不亦樂乎,這是不幸中的大幸了。

今天去看了牙醫,因為左下顎的智齒長歪了,前陣子發炎腫了起來,連大布丁都說我的臉型好像變了。原本以為今天會動刀,不過醫生還是照標準程序僅先幫我照了四邊的x光片。左下的馬齒果不其然是橫著長,向著我前排的牙齒準備爆衝中。第一次看到牙齒X光片的我有些嚇到了。不過更酷的事情在後面,其實我的智齒不是第一次亂冒了。忘了幾年前就曾開刀挖出一顆過,只是我忘記確切是挖哪一邊了,所以這次只好仍四邊都照X光。然後.醫生發現我右下的智齒只剩下一小片的牙冠!!沒錯,上次在中壢開刀拔的智齒根本沒有用乾淨!!還留了一小塊的屍體給我作紀念。Orz…讓我想到怪醫黑傑克的肚子裡也曾有一把被醫生遺忘的手術刀。

Chrunky 002.jpg第一次使用貓砂

 Chrunky 030.jpg極度愛玩毛線

 Chrunky 040.jpg 睡覺很像在笑Chrunky 050.jpg 對我的乳牛拖鞋有種莫名的堅持Chrunky 086.jpg 伸.懶.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sis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